对于甘罗人物形象的个人看法

以下纯属个人看法,并没有针对任何人,如有不适我的锅(才怪)

      认识甘罗是从哑舍一开始,当时觉得哑舍是由古董来拼凑的一个个凄美动人的故事,老板在其中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,我被其中一个个小的故事打动直至越看越深,那时候觉得这个卖古董的老板神秘又全能,看似近在眼前又根本摸不着。后来在长命锁那章知道了他的身份,得知他在等一个永远也不会回来的人时,心里是纯纯的心疼,我不知道一个人究竟要强大到何种程度,才会有这么深的执念空等另一个人两千多年。那时候的我还不腐,没有觉得扶苏和甘罗之间有任何涉及到“爱”的关系,只是希望扶苏能够回来,好让等候的人能够不再悲伤。当长命锁那章最后老板捂着嘴角的血说到:

    “是的,你终于能好好的活着了,我的使命终于结束了……我……也该休息了……”

     心里一直回荡着“你不准死!你不准死!”。直到此,哑舍老板给我的印象中破除了原本的神秘,却又是让人窒息的疼。

    哑舍二的时候,对于甘罗的认知中又增添了点优柔寡断的色彩,大公子倒是和历史上的扶苏不一样(不过某种程度上优柔寡断也不算缺点,两个扶苏我都爱)

     后来进了贴吧看了同人文后,我觉得自己的爱情观被打碎又重铸“原来这两个人是这种关系?他们竟然有这种情愫?!”,自从我入腐后每天看的小文章不亦乐乎。但是文章参差不齐,曾经一度感觉被带偏,直到后来看的我怀疑人生。太OOC的文章让我三观崩塌了好久,以至于一段时期内不敢看文,不敢再正视甘罗这个人物形象,甚至一度放弃过这两人之间的关系。没错,即使现在作为一个腐女,欣然同意他们之间是爱情。可是甘罗他是个男人,有着男孩子该有的尊严与骄傲,他不会像女孩子一样趴在怀里撒娇打哼哼,也不会一脸诱受的勾引扶苏(没错是勾引😂)。

     我印象中的阿罗,有着曾为上卿骨子里透出来的骄傲,有着守护公子千年的隐忍与坚强,有着守护家国的雄心壮志,有着征战沙场的纵横捭阖,有着指点江山的雄才大略,有着岁月沉淀的稳重与沧桑……这样一个男人,不会轻易言败,不会轻易拉下形象。虽然在面对大公子时他是弱的那方,但真的不会是什么傲娇小公主+腹黑女王受更不会是什么病娇伪娘控啊我的三观!

    现在都觉得我的画风是不是也被自己带偏了orz,总之在我看来,阿罗可以温柔贤淑,偶尔的脸红娇嗔也别有一番风味,但狠起来一定会带有丈夫血色!

评论 ( 38 )
热度 ( 131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好大一个坑 | Powered by LOFTER